close

這兩天剛好都有車子來換軸承,一台是日產341 一台是豐田A秀 又這麼剛好的是兩個軸承的料都是


用相同的!


以下這組特工花了三千八百元,因為油壓臺掛了所以買了這組特工來應急,買了半年多才用過一次XD


這次他終於又能出來表現一下了!


剛買時第一天那隻主要螺絲就被我轉斷了,真尷尬軸承還拿不下來看似很粗壯的螺絲其實鋼性


不太好 幸好工具妹(我應該要叫她工具姐才對)換了一支給我真是感恩阿!不然我會被念到暴..




今日主角 EXSIOR 這是剛洗好澡的樣子~


331、341、PREMIO、A秀都通用喔~


軸承還是要換日製的會比較耐! 圖中是NSK日製的軸承~


拆一半就知道會轟轟叫的原因了! 有跑水進去造成磨損~


另外一邊就更能確定異音的來源了,車主跑蘇花回來時在一個下坡的轉彎路上聽到金屬被磨碎


的聲音 足足兩分鐘才消失,而且出現兩次同行友人猜測是壓到了小石頭所產生,車主不放心


所以馬上過來檢查!  但軸承要斷掉或碎掉真的很少見~


為了要更好拆裝我會在安裝前塗上銅酯~


記得更換軸承時內、外油封也要一並更換喔!不然軸承壽命會大減~


這是碎掉的屍體近照!


仔細看上面還有許多裂痕,再開久一點可能會碎成更多塊 到時候就能來玩拼圖了!


軸承壞掉繼續開會怎樣嗎? 我也不知道XD 反正應該只是很吵而已~


但裡面全都碎掉車會不會噴掉就很難說了,奉勸軸承有怪聲的車主趕快去檢查~


不行就給它換掉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坤展汽車修護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