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親戚車小YARIS,說沒力不好開且冷車會熄火....


 


經我檢查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根本沒有問題阿,測一下電瓶發現壽命將至所以推測是電瓶快往生了...


這顆VARTA是去年8月裝的壽命真短,每天都跑40公里以上不因該這樣吧!!!


此車都不是我保養的當然電瓶也不是我換的,因位住的遠所以沒辦法嘞。


有用不斷電裝置喔!不過上一手換好像就沒有了,因為時鐘等一些設定都跑掉了...


 



 


因為嫌沒力難開,所以先清洗進氣系統吧!!


一樣配合黃金維他命藥水福士引擎效能復活劑來做清洗~


節氣閥門口太短......,所以從另外一邊安裝噴頭!



清洗中,拍出來的效果比較差!


現場看是黑煙較重,成就感超高~


再來一張近照~


放著不理它繼續洗~


黑煙噴完,大概就知道藥水用盡了~


地上出現一滴滴的黑墨汁,我覺得那只是排氣管內的積碳跟水氣混到而已別想太多!!


不過讓我驚訝的是我拿布輕輕的擦拭排氣管末端,輕輕鬆鬆就見到金屬生鏽的顏色


好比用積碳藥洗過一樣~!!


清洗完後,上面黃黃的是乾掉的藥水不會以液態狀殘留!


此車為電子節氣門~


之前有過洗電子節氣門不好的經驗,有台3.0CAMRY被我洗的太乾淨而亮燈(歸0沒用..),


還好出去跑個幾趟再原地怠速燈才自己消掉......


 


這台車的煞車很重不太習慣~


 


有興趣的可以來洗看看 不過要自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坤展汽車修護廠 的頭像
    坤展汽車修護廠

    坤展汽車修護廠

    坤展汽車修護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