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客戶自備機油來換油所留下來的一瓶~


因為它是賣一組4瓶含油精,車子只需用三瓶所以就將這瓶丟給我~


沒想到放了一個月後我想說把它到掉節省空間沒想到一開就.........


 


假油封面~


右上角打全合成~


 


背面~


仔細看一下 ASIA GMBH這是哪家公司阿......


要打開嘞~


機油蓋!


內部(可以看出它有什麼不同了吧)


到出來給大家看看~


第一張很正常~


第二張就


第三張 整沱流下來不誇張~


果凍機油???


跟寒天一樣QQ的喔~



加溫測試~


測試結果:


沸點極低、易燃、容易氣化、高溫一樣是果凍狀~


這油拿來加在引擎裡完全沒有潤滑作用,前一陣子車主剛好又進廠鈑噴我打開機油蓋一看


油泥一堆引擎聲嘈雜根本沒救了~


節儉是美德不過也別省到這樣,自備機油是能省一點錢啦不過換到這種油只會讓你花更多錢阿~


千萬要小心。 附帶一提這隻油是在花蓮有點名氣的統X、什麼什麼冠賣場買的!


之前也有一位開PREMIO的車主為了省錢去家X福買了當時鬧很大的色素水箱精自己換


結果當然是爆水箱啦,跑來找我們換水箱換好後我就問它要加水箱精嗎?


他說他有買好幾瓶我當場測給他看比較一下乙二醇濃度差別,這才恍然大悟原來爆水箱是這個害的~


再一次提醒車主們別省小花大啦,機油要買也要買大廠牌的(雖然也是有假油)至少比較安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坤展汽車修護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